w平仄w

仄平 平仄 仄仄平

☆生存游戏*【凹凸乙女】

*我回来了


预告看了没


第三章

空间?


——————————


1


“哦~天啊!这是……一个参赛者?”


一个像老虎机的机器故意拉着长调,阴阳怪气的说。


听得你心里很厌烦。


好想一拳打爆这个机器。


丹尼尔还是保持着职业假笑,不过这次笑意直达眼底。


细碎的头发在他金色的瞳孔前晃来晃去


有点痒。


2


“请你给我元力,不然我把你给拆了。”


不愧是你,在这种时候也能保持绝对的礼貌。


丹尼尔看了看你,又看看老虎机,轻声劝道


“请参赛者领取自己的元力,你也不要跟着闹。”


说完撇了你和老虎机一眼。


“哦,好吧。既然是丹尼尔的决定,那我就给你测一测吧。”


妈的,怎么感觉像你施舍我一样?


你愤愤不平的想着。


但……丹尼尔在这,你也不好造次。


给了老虎机一记刀眼。


走了上去


3


“听好了,所谓的元力是由自然界的因素而创造的。”


“而其他元力是由自然界的因素为基础衍生出来的。”


“而我会扫描你的身体寻找与你最近契合的元力”


“而衍生出来的元力呢。”


“其中最出名的是空间双生。”


空间不必多说,而双生是指的一个人本身具有两种能力。”


“但具备双生这种特质的人需要强大的精神力,其极高的创造力。”


“所以很多有双生这种特性的人,基本会丢去一个自己不熟悉的,留下自己最熟练的一个。”


“其中能完美操控双生这种特质的人,并不多。”


“所以,欢迎来到生存游戏参赛者。”


当老虎机说完这些后,你看着认真的老虎机,有一点不自然。


老虎机说完后,便扫描了你的身体。


“啊哈,是空间呢!”


好吧,本性未改。


“给你个温馨提示,如果遇到同为空间的人呢,就看看谁对自己能力的掌握更加熟练啦。”


“那就恭喜你获得空间.无界”


“希望你能活下去哦,种子选手。”


4


种子选手?


你不理解的看向丹尼尔。


丹尼尔微笑着回应你。


于是


你:盯


丹尼尔:微笑


好吧,你要开始琢磨你这个所谓的元力了。


“元力、无界。”


你低声喃喃着


无界


没有界限吗?


跟我最契合是空间?方便逃跑吗?


5


“话说,丹尼尔大人,她怎么那么就来了?我记得这应该不在时间点呀。”


老虎机笑嘻嘻地对丹尼尔说。


“所以我才觉得她会让这个游戏更加的有趣了。”


“但我好像见过她。”


“丹尼尔大人,说笑啦。”


☆完了,不想写了


☆反正就是文笔不好呗。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