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平仄w

仄平 平仄 仄仄平

#病娇(凹凸乙女)#

☆第一次写


☆ooc致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嘉/金/me(童)



铁链叮当叮当的响着,血腥味弥漫在空中。


“渣渣”


一个金发婴儿脸的男人疯狂的喊着。


“去死吧!”


“敢和别的男生搭话?”


“敢和别的男人笑。”


大罗神通棍疯狂的挥舞着,砸向眼前的一块儿肉块。



是肉沫。


血肉飞溅。


粘稠的爱意在他的眼里扩散。


血溅在他那五角星的胎记上。


“渣渣,下辈子等我”


你永远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姐姐?为什么要跑呢?”


清脆的声音从你耳边响起。


身体上发出阵阵疼痛。


“哼”


你不自觉的闷哼一声。


看着眼前这个疯狂的学弟。


你发誓,下辈子再也不要遇见他了。


锋利的刀刺在你的心里。


暗红的血液与他融为一体。


“姐姐绝望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哦。”


金发男孩儿的眼睛逐渐变得血红。


你成为了一具空壳。


姐姐果然变成木偶,才更好看一点啊。


me(潼)作者的自设


“潼……不要”


你凝视着这个曾经不太正经的女孩儿。


“唔?”


奶白色的头发上面溅满了血。


那微微发蓝的发尖不断地滴下粘稠的鲜红的血液。


“可是……”


那双异色的瞳孔直直的凝视着你,让你感到丝丝冷意。


“你会离开我呀。”


潼又欲拿起斧头劈着。


恶魔的尾巴已经缠上了你的胳膊,滑滑的,凉凉的。


你仿佛看见潼头上的角开始兴奋的舞蹈。


“把你劈成两半吧。”


粘稠的黑色物质在潼的眼睛里流转,像是要渗透出来。


“这样你就不永远不会离开我啦。”


“我有一半,大家也有一半儿。”


这样大家和我都高兴,但我还是想拥有你的完整躯体。


☆没了


☆短打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