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平仄w

仄平 平仄 仄仄平

☆生存游戏*【凹凸乙女】

*所有话都在预告


第四章


见习天使?


1


刚领完元力的你显然不顾及这么多。


丝毫没有注意,已经过了很久,还没有来。


一就在琢磨自己的元力技能


无界


没有界限。


说不定能打破一些规则?


可能


无界其实有很多种翻译。


比如没有界限的人性。


没有界限的领域


没有界限的理智


凡是一些形容词都可以放在这里。



空间系技能


空间能干什么呢?


瞬移?


打破二次元?


2


“参赛者你好,我是0109号裁判球。丹尼尔大人要把这张传单给您。”


一个萌萌哒的小圆球机器人打断了你的思路。


“啊,谢谢。”


纯黑的眸子没有一丝波动,像一潭寂静的死水。


但……你的内心却不同你的外表


好可爱


可爱死了,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裁判求这种存在?


身为猛女的你,丝毫抵抗不了裁判球的诱惑。


突然猛的拽起来裁判球,就是狂rua耳朵。


过了一会儿,你才把它就放下,仔细打量起了传单。


裁判球0109:五级警报!五级警报!这位小姐姐太残忍了。www


3


拿起传单看了一会儿,你的眉眼里便展开笑颜。


十分粗犷的那种。


“噗,哈哈哈。什么愿望都可以”


“真的吗?”


短短这十几秒,你的形象就已经全毁了。


                  传单_丹尼尔


十分抱歉,以这种形式来告诉你,但是我的事,真的太多。


你来的比其他参赛者早很多。


具有很强的可塑性


于是


我裁判长丹尼尔在此真挚的邀请你成为助理


也被称为见习天使。


你需要负责发放任务,帮助参赛者及参加生存游戏


且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绝对自由。


绝对安全。


享有很多福利。


比如说丰厚的奖励:金钱,权利及任何愿望一个


我将会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


别担心,你有同伴。


但在你仔细研究后发现


这个所谓的见习天使不就是NPC吗?


就是那种被玩家狂揍还要维持秩序的管理员吗


……


丹尼尔,你居然想害我。


4


在一个空旷的大厅里,七位“神使”坐做成一排,围着丹尼尔。


“我们不相信她,她是未知的。”


一位带着面具的“神使”说道。


他们都穿着斗篷,带着面具。恐怕能认出来的,就只有他们的声音了。


“是,光明神使大人。但……”


“我对她身上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好像封印了什么。我认为必须让她加入我们。”


“这样也好方便探查,出了一切事情由我承担。”


此话一出,其他六位“神使”开始争吵到底要不要把你留下


裁决“神使”揉了揉发涨太阳穴。


“退下吧。”


一时间,争吵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这就代表她同意了。


“谢大人。”


丹尼尔出来后,刚好撞见了你在笑。


突然有点后悔是怎么回事?


5


回到丹尼尔为你准备的房间中。


你突然感到有一些隐隐的不安。



我到底在干什么?


参加一个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


不就是要看其他人互相残杀吗?


创作这个游戏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呢?


…………



头好痛。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身份不一般?


哦天,我有可能是富婆或者是一个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嘛,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我也无路可退了。


毕竟我身边已经没有可留恋的人了。


*O_o,我总想写得现在高端大气。


*但是我在写什么?


*欢迎收看我的烂笔。


*很高兴能看到,这剧情进展很缓慢。


*谢谢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