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平仄w

仄平 平仄 仄仄平

☆生存游戏*【凹凸乙女】

看一看预告O(∩_∩)O


第二章参加游戏




1


“唔?”


生存游戏?”


“什么玩意?”


你皱了皱眉头,艳丽的脸上多了一些的鄙视的神采,而且你之前看过那张传单。


但……你是怎么到这的?


沉默笼罩着你


刚才那鄙视的神采,又消失了一些。


丹尼尔看着你的表情变化 ,不自觉的抽了抽自己的嘴角。



2


其实,你不是自愿参加,但也不是那所谓的幸运儿,那么你究竟是谁?


丹尼尔将自己的神色收了收,带上了惯有的职业假笑。


不管你是谁,你是从何而来,但你一定会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至少可以当个NPC


“请和我来吧。”



3



他又一次对你发出了邀约。


你危险得眯起了眸子,微微上挑的眉毛显示你的心情很糟糕。


深思熟虑后,答应了。


“好啊。”


不就是生存游戏吗?


我还没怕过什么。




4


你跟着丹尼尔来到了一个纯白的地方。


皱了皱眉,这个地方和你之前来到的地方像但又不怎么像。


哦这个地方天是蓝的


你看看头上的告示牌


大厅


“人呢?”你望着空荡荡的大厅问道。上面还有隐隐约约跑着几个白色的小点儿,但那不是人。


“您来的过于早了。”丹尼尔看了看你,猜透了你的心思。“那个正在跑着的是机器人——裁判球。”



5


在这儿说话的劲儿,你终于发现自己还在高处。


没有楼梯。


…………


丹尼尔还笑着说道:“请您去领元力吧。”


说着,就从办公室上的楼梯走下去。



…………


你知道沉默没用,但身上已经被不爽包裹。


跟着丹尼尔开始纠结所谓的元力



元力




直到被丹尼尔莫名其妙带到了一个类似老虎机的地方,也没纠结出来所谓的元力到底是什么东西。


算了,一会就会知晓。


——————————


*啊啊啊我脑子不够了


*ooc致歉


*不喜勿喷我知道自己很渣渣


*感谢你能看到这


我想开新坑🕳️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